温州雅美姬医疗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温州雅美姬医疗美容医院

 
  雅美姬医疗美容位于温州市鹿城区飞霞南路645号保丰大楼,是一家集合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与美容美体 SPA 于一体的医疗美容机构。
 
  温州雅美姬秉承“您才是世界棒的品牌”为理念,邀请韩国排名前300位的整形医生,引进国际化医疗设备,为高等消费者带来国际上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超越期待的服务。
 
  近年来,雅美姬凭借其国际专家团队、纯正的韩国技术和超越顾客期待的服务迅速发展壮大,并通过免费救助唇裂儿童、多次积极参与扶残助残、组织慈善晚宴等活动,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从而成为整形美容行业的一支生力军。
 
  雅美姬医疗美容拥有韩国整形博士团,不出国门,享受纯正韩国技术雅美姬韩国整形博士团是由韩国知名的5位整形专家组建,他们分别是擅长颌面部整形的韩国“艺术雕塑家”李正晔博士,“不老刀客”崔起荣博士,“五官王子”朴忠洙博士,整形专家尹卿准博士和“驻颜圣手”金正泰博士。
 
  韩国整形博士团自2008年初组建以来,打造了’韩国版“李玟”郑珂儿、韩国版“章子怡”李尹熙、免费救助四川唇裂儿童小王涛,并成功协办了“CCTV星光大道”温州赛区的选拔赛,为此而受到了浙南地区爱美人士爱戴。
 
 
  温州市鹿城区雅美姬医疗美容门诊部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英国电波拉皮仪、韩国美塑枪、意大利纤体仪、韩国精细外科器械等专业优等整形美容美体仪器等。雅美姬医疗美容开展了雅美姬果冻自然峰,雅美姬泡沫祛眼袋,雅美姬光浴脱毛,雅美姬面部V雕等项目。
 
  在四肢脱毛,双眼皮,腋下脱毛,脱毛,去除眼带,脱毛,重睑修复术,彩光去痘,清除雀斑,睑速翻矫正术,彩光祛斑,眼部整形,除斑去痘,臀部吸脂等方面都非常专业。
 
  雅美姬医疗美容门诊部拥团体成员各有专攻,并以精湛的技艺以及优质的服务闻名于中国,“韩国艺术雕塑家”李正晔博士表示,韩国整形博士团的成立是为了让中国的爱美者享受到韩国整形艺术的魅力.尊贵的你,值得享受优质的服务医疗不同于其他行业,医德和技术是关键!
 
  近年来,雅美姬致力于引进国外新技术和国际化的医疗设备 ,并定期让医师到国外进修培训,使雅美姬始终走在整形行业的前沿,使爱美人士能放心的将美丽交给雅美姬!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温州雅美姬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李正晔主任医师 教授
韩式整形、韩式隆鼻、隆胸等。
朴钟洙主任医师
颜面骨整形、颌面整形等。
金昌益主任医师 教授
韩式鼻部整形、下颌角磨骨瘦脸等。
崔起荣主任医师 教授
除皱和五官整形等,包括微创拉皮除皱、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韩国改脸等。

温州雅美姬医疗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国营

医保:

地址: 温州市鹿城区飞霞南路645号保丰大楼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